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乐山市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开班典礼隆重召开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12/22   点击:13233

乐山市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开班典礼隆重召开

——红利来汉尊大酒店职工技能培训班开班

  12月21日下午,乐山市工会职工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红利来汉尊大酒店会议室举行。乐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明书,乐山市总工会经保女工部副部长程学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胡泽君,学院招生处处长郝光华,学院旅游系党总支书记王树刚、教务办主任邵其会,汉尊大酒店董事长秘书许建红,办公室主任游飞,培训教师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仪式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陈国银主持。

 在开班典礼仪式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胡泽君介绍了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服务地方经济。培训工作要组织好,责任落实,教师要关心每位学员的学习,讲好课、多与学员交流,通过培训提高学员的技能水平,为企业作贡献。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明书作了讲话。他重点强调培训的目和培训效果,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和把握好此次培训的机会,努力掌握各种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增强劳动本领和竞争能力,使学有所获,积极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员工。总工会经保女工部副部长程学铭就培训的内容、方式和要求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树立自强、自立、自信的意识,努力学习,按时参加培训,服从管理,切实提高技能。

汉尊大酒店共有75名员工参加了餐厅服务员的培训,培训结束,将对培训学员进行考试。酒店办公室主任游飞要求学员以实际行动,加强内功的训练,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最后,由乐山市首届职业技能操作大赛主题宴会摆台二等奖获得者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学生杨芳现场餐饮技能展示。

                        

 

旅游系  供稿(文/图 黄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