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举办导游技能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12/14   点击:12887

旅游系举办导游技能大赛

2009年12月7日19点,旅游系举办的导游技能大赛在综合楼4楼电教室举行,旅游系近百人师生出席了此次盛会,参加本次导游技能大赛的10名选手都是经过初赛严格选拔而来,最终来自普专导游08-1班的李艳红获得此次大赛的第一名,二、三名分别被中专旅游08-1和普专旅游游08-1班的同学获得。这次导游技能大赛一方面是为检验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另一方面也是为四川省导游资格证考试(口试)打下良好的基础。旅游系领导邵其会、黄剑波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并担任评委,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还有付洪利、王峻峰、杨帅及乐山康辉旅行社的几名导游。(文/图:杨帅)

评委们全神贯注听参赛选手的讲解

激烈的竞争参赛选手

幽默风趣的导游讲解逗乐了观众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