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3年度院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学习培训会
更新日期:2012-12-2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暂行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扎实推进院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 以进一步促进我院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教务处于2012年12月24日下午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院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学习培训会。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和各申报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刚娅处长重申了“质量工程”出台的意义、目的和建设内容,再次强调了“集成建设、培育成果”的建设思路和项目设计的“1个突出、3个结合、5个对接”等应注意的问题,并以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护理专业综合改革为示例,就如何结合学院的实际进行项目设计、理清建设思路、确定建设目标、提练教学成果、成果推广应用,以做优做强我院品牌优势专业、打造品牌特色专业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各立项建设专业加强对于已有基础的总结提炼,提高建设项目的针对性、创新性,注重成果的培育。鲍学东副处长则针对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实践教学基地等项目的申报要点与建设重点进行了讲解,希望各项目优化团队、优选内容、从优设计,力争打造出特色。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培训会,与会人员对于“质量工程”的建设内涵与思路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于后期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