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校级优质教材认定暨拟向省教育厅推荐申报2023年职业教育优质教材名单公示
更新日期:2023-09-06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为积极推进我校优质教材建设,经教师申报、二级学院初审,由教务处牵头组织校外专家评审,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现拟认定《中国旅游地理(第二版)》等10本教材为我校优质教材(见附件1),并拟向四川省教育厅推荐《中国旅游地理(第二版)》等5本“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2023年职业教育优质教材(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2023年9月6日-2023年9月8日)。教职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学校教务处、纪委办实名反映。

教务处电话:0833-2274245

纪委办公室电话:0833-2272351 

特此公示。

 

附件:1.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级优质教材认定名单

          2. 拟向省教育厅推荐申报2023年职业教育优质教材名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