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劳务品牌培训助推马边彝族自治县精准扶贫

按照《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分解下达2018年劳务品牌培训和返乡下乡创业培训工作任务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暑假期间,学院在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了扶贫劳务品牌培训,由电子信息工程系承训。

    7月3日,马边彝族自治县劳务品牌培训在马边彝族自治县碧桂园职业中学正式开班。培训班历时33天,实行全程封闭式培训,涉及中级维修电工等工种,培训总人数83人,培训对象均是来自贫困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9人、普通贫困户12人。在培训期间,电子信息工程系以“学会技能一个人,扶贫脱困一家人”的思想为指导,鼓励、帮助贫困学员认真学习技能,学员克服了文化知识差、气候炎热等困难,认真学习、苦练技能,较好掌握了照明电路、电拖等中级维修电工技能。

   8月6日,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对参训学员进行了中级电工等工种的理论及实操鉴定考试,县就业局、学院继续教育处对品牌培训、鉴定考核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有效的督导。经过培训考核,参训的82人中有66人鉴定考核合格,并将取得国家人社部颁发的四级职业资格证书。

                                                            电子信息工程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