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圆满完成乐山市高中新课标与教学改进培训

8月27-30日,由乐山市教育局主办,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乐山市高中新课标与教学改进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演艺厅礼堂顺利举行。乐山市25所普通高中学校2019届高三各学科教师共962人参加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围绕“新课标与教学改进”主题,采用自主学习、专家引领、互动交流、行动作业等培训方式,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刘忠为组长、副院长张学河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培训工作。

为做好培训前的基础性工作,学院继续教育处积极与市教育局接洽培训工作,商议培训方案和教学内容,落实解决好学员培训期间的吃、住、行和教学等环节。经过学院前期的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在学院宣传部、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的积极配合下,2018年乐山市高中新课标与教学改进培训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