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送技能下村” 助力定点帮扶村脱贫

 2018年8月9日-13日,在学院扶贫办统筹下,继教处、旅游系的大力支持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餐饮专业教师刘海到学院定点帮扶村炉霍县宗塔乡色科玛村,针对在村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宗塔七彩草原生态度假村)就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餐饮服务技能提升专项培训。

    在为期5天的专项培训中,刘海老师通过开展“做中学”式的培训,对度假村服务员的餐饮服务技能规范礼仪、基本技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专项培训,并对进一步提升度假村餐饮水平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色科玛村村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宗塔七彩草原生态度假村)餐饮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色科玛村贫困户掌握了餐饮服务一技之长,必将有力促进技能脱贫。

 

                                                            (旅游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