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接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考核验收

7月11日,由四川省职业培训指导中心主任张影红一行3人组成的工作组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市人社局副局长黄敏,就业促进科副科长赵欧雅;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陈元进,计财处处长肖旭、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副处长黄剑波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实地检查和考核评审会。

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是按照《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的要求,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的重大举措,学院于2012年8月获批成为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后,按照建设要求全力保证项目建设各项任务的顺利开展。考核评审会上,学院院长刘忠对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工作组来乐山职院实地检查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水平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学院副院长陈元进从项目组织与管理、培训能力、培训体系、资金管理、项目产出、思考与探索等方面汇报了整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实训室的建设情况,细致检查了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专家组认真查阅了我院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的相关材料,并对建设工作进行了评审反馈,对我院近几年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师资培养、教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我院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验收反馈意见,学院将继续探索高技能人才培训的基本规律和科学方法,加强项目资金的专项使用和管理,及时总结高技能人才培训鉴定建设的经验,推动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