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乐山市2018年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示范培训在学院顺利举行

6月28日下午,乐山市2018年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示范培训班动员培训会在金海棠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副市长陈长明出席动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参加了会议。动员培训会后,来自全市贫困村驻村干部150人集中在学院进行为期三天的示范培训。 

 
    按照市委组织部培训工作要求,为期三天的培训,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新《党章》解读;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教育、医疗、农村产业扶贫政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脱贫攻坚如何算好贫困户收入账等九项内容进行学习辅导,同时,还开设凝心聚力团队体育活动,以及观看党史电影《建党伟业》等,以帮助2018年贫困村驻村干部尽快转变角色,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锻炼成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打赢乐山脱贫攻坚战。本次培训既有学院专业课教师徐志红、杨毅等授课,也邀请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党校、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局、市扶贫移民局等专家就相关方面的专题授课。

 
    为确保此次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组织部和继续教育处积极与市委组织部接洽培训工作,商议培训方案和教学内容,落实解决学员培训期间的吃住行以及动员培训会现场金海棠大酒店至学院的交通运输组织等工作。   

 
   经过学院前期的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在学院办公室、保卫处和公共课程部的积极配合下,2018年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示范培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处、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