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肖坝路108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右侧)

邮编:614000

电话:0833-2271920

传真:0833-2272012

邮箱:jnjds199@163.com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jjc/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学院积极利用教学资源场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政府部门排忧解难。5月26-27日,2018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学院顺利举行,全市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140人在我院考点参加考试。
 
    按照市卫计局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学院继续教育处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考前严格按照《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指令》、《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及处理规定》对全体监考人员进行了规范培训。副院长张学河对整个考试工作指导并强调,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互相协调配合;监考老师要认真履行职责,严肃考场纪,确保考试公正、公平、顺利进行。考试期间,秩序井然有序,考风考纪情况良好,省(市)卫计局领导对我院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在学院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全面做好了考试各个环节的服务与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