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心系监测户 送仔猪助力农户促增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确保俄罗村村监测户的帮扶措施落实到位,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峨边县俄罗村设立了“应急处突”-“落实监测户帮扶措施”项目帮扶资金。

 

    2023年4月25日,学院派驻俄罗村第一书记刘科深入村中走访慰问监测户阿候沙批家,送去价值2480元的仔猪及饲料到监测户家中,实行产业帮扶。

 

 

包村领导、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与阿候沙批沟通生产发展计划

 

第一书记刘科为俄罗村监测户送帮扶物资

 

    此项帮扶措施预计将为阿候沙批一家2023年家庭年收入增收4000元左右。此次帮扶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重点,以提升群众持续增收能力为核心,采取见效快、持续带动增收的帮扶方式,既注重“输血”更重“造血”,增强监测户的致富能力。 
   

 

供稿:党政办
图/文:刘科
一审:任自力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俄罗村完成防撞墙兼文化墙基础项目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