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学院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吉星猪肉进乐职院食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0日,在金口河区吉星村副书记王联松、学院派驻吉星村帮扶干部罗海林的护送下,来自学院对口帮扶的金口河吉星村500斤生态猪肉送达学院食堂。

 

 

 

    据悉,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乡村振兴的政策号召,学院与吉星村签订了“定向采购”合同。今年,学院拟采购金口河吉星村价值10万元的生态猪肉4000斤,此次为首次送货。

 

    学院定向采购将有力助推金口河吉星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党政办 供稿(图文:罗海林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金岩乡俄罗村开展办公自动化培训   下一篇:俄罗村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2学期奖学金评选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