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金岩乡俄罗村开展办公自动化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为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和村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强村干部带领群众致富增收的能力,切实提升新换届村组干部履职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内生动力,助力乡村振兴,5月9日至5月12日,第一书记刘科利用下班休息时间,组织部分村组干部开展办公自动化培训。

 

培训中

    此次培训从办公自动化的基础概念出发,结合word、excel两款常用办公软件,辅助大量实例,采用知识点讲解与动手练习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能够迅速入手常用办公软件,掌握办公自动化的基本知识,初步掌握计算机的基本操作技能,进行文字、表格处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给学员补课

 

实操考核

    此次培训,刘科认真准备,耐心讲解,注重实效,严格考勤和课堂纪律。并坚持为请假的村组干部进行补课,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保证了培训的学习效果。参训村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自动化办公的实操能力也得到了有效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用学到的知识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党政办 供稿(图文:刘科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机关三支部与罗卜村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下一篇:学院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吉星猪肉进乐职院食堂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