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一行赴金口河区调研督导我院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2022年11月3日,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副院长张学河一行到金口河区调研督导我院定点帮扶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

 

 

 

    首先,成定彬一行来到同心村,听取同心村两委和学院派驻同心村帮扶干部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高标准农田、在建冻库及高山蔬菜集散中心工地,详细了解集体经济运行情况,与村两委就产业发展、文化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表示将利用学院优势,大力支持同心村的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鼓励帮扶干部为乡村振兴多作贡献。

 

 

 

 

    随后,成定彬一行前往吉星村,参观了吉星村规划馆,并与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谈,表示学院将在技术和人才上给与吉星村发展大力支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吉星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调研过程中,成定彬一行慰问了同心村、吉星村5户脱贫户,并分别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学院对两村困难群众的关怀。

 

党政办 供稿(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篇:理论+实践,实力+努力,点赞乐职力量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