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第六期青干班学员赴金口河区开展团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定入党信念、增强服务意识、熔炼团队精神、增进青年友谊,进一步拓新培训载体,6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团建活动。

 

 

 

 

 

    6月14日上午,青干班成员到同心村与村“两委”一同听取了题为“弘扬铁道兵精神,建功新时代伟业”的微党课,重温了入党誓词;课后全体成员赴金口河区同心村、吉星村的蔬菜产业基地和中药材产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陈芝海要求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学院发展。

 

 

  

 

 

    6月14日下午,青干班成员前往金口河铁道兵博物馆实地参观学习,重温了革命历史,瞻仰了铁道兵部队从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抗美援越,到和平时期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感受了铁道兵战天斗地、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通过本次教育活动,青干班成员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充分领悟到“红色基因”的精神和真谛。

 

 

 

    学院副院长封家福,组织人事部、药学系、旅游系负责人,金口河区委组织部及金河镇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组织人事部 供稿(文:潘绍飞 图:青干班参培学员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组织收看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支部工作法”发布推广视频会   下一篇:武汉大学教授卢龙博士到学院洽谈合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