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在定点帮扶的峨边、金口河四村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学院在定点帮扶的峨边县、金口河区四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献爱心活动,让帮扶村的儿童收到了一份有爱心、有意义、有温度的特殊礼物。

   在罗卜村罗金小学,驻村第一书记刘飞飞代表学院和村“两委”为学生送去微波炉、铅笔、橡皮和本子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树立远大的理想,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在俄罗村,第一书记刘科精心为金岩乡中心小学就读的45名小学生和13名幼儿园小朋友挑选了2000余元的学习用品和玩具,并代表学院与村“两委”到金岩小学向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勉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鼓励他们树立崇高理想、刻苦学习、好好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金口河区吉星村和同星村的两位帮扶干部代表学院为吉星小学1-6年级的学生送去体育用品,为幼儿园孩子们送去儿童玩具等节日礼品,用于帮助吉星小学教育工作的不断前进。

 

    同时,学院为关爱儿童学习和生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和学院的温暖,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奋进,在俄罗村设立了“亲情守护行动计划”项目帮扶资金用于专项帮扶贫困儿童顺利完成学业。

    学院始终坚持“文化扶智、教育兴村”理念,按照精准识别、分类施策的原则,在关爱广大少年儿童的基础上,重点帮扶,精准发力,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更多儿童的教育成长贡献力量。

 

 

党政办 供稿(图文:张慧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荣获四川省“定点帮扶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篇:【诊改】以教师诊改常态化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