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荣获四川省“定点帮扶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对定点帮扶工作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扬。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定点帮扶工作先进集体”。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决策部署,以组织帮扶、文化帮扶、教育帮扶和产业帮扶等工作为抓手,优化整合资源配置,使学院各处(室)、系(部、院)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在一区一县四村(金口河区同心村、吉星村;峨边县俄罗村、罗卜村)乡村振兴工作中形成合力,为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了“乐职力量”。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要求,继续发挥学院优势,主动服务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有序推进,助力一县一区四村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

 

党政办 供稿(图文:张慧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协办晶硅光伏行业职工技能比赛   下一篇:学院在定点帮扶的峨边、金口河四村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