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院长刘忠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合作企业代表交流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了更好推动疫情影响下的专业建设和实习就业工作,2022年5月2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刘忠出席座谈会,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四川金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乐山分公司、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中国通服乐山分公司、乐山宝德未来城科技有限公司、乐山大信通手机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等7家“校企合作”企业的24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向宁主持。

 

    会上,刘忠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同时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系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做好人才培养,以推进专业建设和实习就业工作提升。

 

    各企业代表介绍了本企业的用人需求情况,对电信系人才培养方案的岗位能力、专业技能培养修定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电信系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知识技能需求,加深了校企融合共同育人。同时企业也为电信系提供了150人的实习就业岗位供学生双向选择。

 

电子信息工程系 供稿。(图文:游波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举行第二期新闻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篇:一图读懂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