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院长刘忠深入财经管理系与校企合作单位代表交流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2022年5月18日下午,学院院长刘忠与成都贝壳闹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四川名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四川焱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山蓝天时尚商贸连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本次会议由财经管理系主任邵其会主持,系总支副书记(主持总支工作)易新忠、系副主任何瑞、系总支副书记曹呈楠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个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介绍本企业发展现状、招聘需求、用人标准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反馈了我院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的表现情况,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

 

    刘忠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懂理论、会操作、肯吃苦”“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得到了社会肯定和行业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要常与合作企业保持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方式,及时了解企业反馈的信息,及时吸收行业信息动态,把握趋势方向,将企业对人才规格的需求融入到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中,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打造学校、企业和学生多方共赢局面。

 

财经管理系 供稿(图文:宋子睿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学院举办第二届麦当劳现代学徒制班毕业典礼暨新学徒拜师仪式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