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带队赴井研县调研“水产养殖博士工作站”建站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破解水产养殖尾水治理瓶颈,持续推动水产养殖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5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纪委书记李昌贵、副院长封家福及学院3名专家博士等一行8人,赴井研县纯复镇就合作建立“水产养殖博士工作站”开展调研活动。井研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谷平,井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黎及纯复镇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座谈中,学院调研组了解了纯复镇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发展瓶颈、发展远景等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当地水产养殖、乡村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专家博士就工作站建设思路、合作机制、运行管理、项目开发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陈芝海强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重要职能之一。我院将主动融入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特色和优势,借“势”而为,乘“势”而上,主动担当,奋力书写高职院校服务地方发展的新篇章。

    谢黎表示,希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水产养殖博士后工作站”能充分发挥高校专业和人才优势,以“科技之力”破解水产养殖难题,助力全县水产养殖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组织人事部 供稿(文图:应桦 编辑:郭菲)

 



(阅读次数:

     上一篇:石红英老师在全国高校“大思政课”建设暨微电影实践教学研讨会上交流发言   下一篇:学院举行防灾减灾救灾演练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