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俄罗村购置消防器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因灾返贫,学院在帮扶村——峨边县俄罗村设立了应急处突项目帮扶资金。

    俄罗村村民房屋结构大多为砖木结构,如发生火灾不能及时扑救,将会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学院派驻俄罗村第一书记刘科着力在增强脱贫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提升村民自防自救能力上下功夫。为确保发生火情能做到打早、打小,防止因火灾造成群众大规模致贫返贫,刘科会同村干部经过认真调研,确定了三个科学合理的消防站点,配备了器材维护人员,并购置一批价值5000元的消防器材。

    5月12日,刘科会同村组干部一起为三个消防站点完成灭火器的配置安装,并对新设备的使用进行了指导,此举为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打下了安全基础,为群众办了一件实事。

 

部署在邛莫格布家的1号消防站

 

部署在洛子沙提修车铺的2号消防站

 

部署在罗格格家的3号消防站

 

党政办 供稿(图文:刘科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院长刘忠出席本地企业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游泳馆面向教学一线开放啦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