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动之情晓以理 破旧规除旧习--俄罗村开展五清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俄罗村是游客前往黑竹沟景区的必经地之一,沿途环境治理一直都是县上重中之重。过去,为照顾公路沿线的村民的生活,只要求大家将柴垛堆放整齐,随着今年县政府对发展黑竹沟旅游事业的加力,对景区沿线的环境治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就要求必须将景区沿线占路占沟违搭的柴垛在三天内进行拆除。    

 

      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局面,俄罗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成员从近年来农村坚持开展三清四净、五清行动所带来的整洁环境、从促进旅游发展需要等方面耐心地给村民摆道理,积极动员党员率先示范,逐一做通村民的思想工作。随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村民立即按照分工,紧密团结和带领村民,冒着各种天气争分夺秒工作。  中途,驻村第一书记刘科在拆棚的时候不慎踩断崖石,从2米多高的石壁上跌落下来,摔入水沟,也只是稍作休息又与大家继续战斗。每个人都把上级规定的“三天”当作拿下阵地的军令,争分夺秒,团结一致,最终提前一天完成了俄罗村辖区内所有违搭柴垛的拆移。

 

    此次俄罗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共对9家农户的柴垛进行了拆移,拆移柴堆约220 立方米,为黑竹沟的干净整洁又添一景,为黑竹沟的旅游事业又添一瓦。

 

党政办 供稿(图文:刘科 编辑:刘科)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委扩大会(述责述廉)   下一篇:大师创新赋能,团队引领改革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