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学院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陈元进副院长支持,学院领导、中层干部、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和18门诊改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易群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诊改复核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轻松的心态迎接诊改复核。诊改工作永远在路上,学院将长期坚持。
    院长刘忠,教务处副处长陈晓露、人事处副处长周书来、学工部副部长王渊民、信息中心主任胡燏,分别就学院层面、专业和课程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和学院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教育督导处长李忠东就诊改现场复核工作日程安排及要求作了介绍。
    副院长陈元进就学院各层面诊改工作和迎接诊改复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力以赴,确保诊改复核达到有效。


督导处 供稿(图文:陈曦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学院与井研县司法局开展院地合作 共赢发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