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1

    9月1日上午,学院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会在行政楼324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陈元进、雷永、唐刘红、张学河,党(院)办、教务处、人事处、发规处、学工部、教育督导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元进主持。
 
    陈元进指出,学院应基于事实,按“一校一策”为基准点做好迎接诊改复核各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保证诊改质控点与建设目标、标准对接。学院应全员共同努力,力争四川省教育厅诊改有效的复核结论。
    雷永表示,要进一步梳理诊改复核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各部门分工,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诊改复核工作。
    唐刘红指出,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仍在建设完善过程中,大家要正确认识诊断与改进工作,从实际情况出发做好诊改复核工作。
    张学河指出专业、课程、师资诊改工作要化繁为简,体现关键质控点;要根据前一轮诊改结果,对后续诊改进行调整。在学院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过程中,一定要进行结果分析,列出问题清单,从而实施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会上,鲍学东、叶宏光、陈晓露分别介绍了教师诊改、学生诊改、专业和课程诊改的情况。李忠东就学院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就具体目标任务及分工进行了说明。
 
教育督导处 供稿(文/图:陈曦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完成2020年乐山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试工作   下一篇:学院主持召开四川酒店职教联盟2020年度工作会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