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首批返校复课学生接受核酸检测咽试子采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决定对所有返校复课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2020年5月28日上午,学院卫生所联系乐山市人民医院传染科6名医护人员,到学院进行核酸检测咽试子采集工作。

    一大早,医护系根据工作预案,逐班安排学生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咽试子采集。学院党委书记易群、院长刘忠先后来到核酸检测咽试子采集现场,看望慰问正在参与核酸检测咽试子采集的返校学生,叮嘱学生要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咽试子采集工作,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学会保护好自己。对前来进行核酸检测咽试子采集工作的医护人员表示热情的欢迎,对她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批返校复课的157名医学系学生全部接受了核酸检测咽试子采集。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复课学生   下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