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举行2019年课程诊断与改进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课程诊断与改进汇报。发规处、人事处、督导处、招就处、学工部、科研处、继续教育处、教务处负责人,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专业(群)带头人(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负责人),试点诊改课程负责人,各系(部)教务办负责专业和课程建设的干事,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张知贵主持。
  9门试点诊改课程负责人分别从课程现有基础、诊改设计、诊改实施、诊改成效、今后改进方向等等方面对2019年度课程诊断与改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处长张知贵总结课程诊改工作应与日常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杜绝“两张皮”现象,各系部要组建课程团队,确定好课程的目标标准,做好课程质量的自我诊改,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诊改复核工作。








 教务处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三届光伏新能源产教融合论坛暨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年会   下一篇:学院获泰国“2019中泰职业教育合作贡献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