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举办“法律进学校”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法律进学校”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6日下午,学院工会、宣传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联合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法律进学校”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工会副主席罗宣祝、宣传部长石建华分别在知识竞赛前讲话,来自机关、各系(部)工会的56名教职工参加了知识竞赛活动。

    在1:30小时的笔试答题竞赛中,参赛职工认真思考、仔细作答、按时交卷,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法律进学校”知识竞赛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负责出题、阅卷,学院工会将根据试卷分数高低评出一等奖和二等奖,以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为举办好这次活动,学院工会印发了《关于开展“法律进学校”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各系(部)工会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内容,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学院举办的“法律进学校”知识竞赛活动。

 

 

 

 

院工会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副院长陈元进带队进行国庆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