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荣获“乐山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1

    2016年10月19日上午,学院工会副主席罗宣祝参加市总工会在金海棠大酒店召开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现场会”,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为加出席现场会并讲话,乐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学东主持会议。

    方为加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狠抓制度建设、规范管理;维护好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凝聚各方力量,推进乐山美丽发展。各级工会要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推动我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6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34家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和授牌。

 

 

 

院工会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副市长周伦斌前来我院旅游系调研旅游教育工作   下一篇:公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