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院工会主席陈国银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0

        9月9日下午,学院工会主席陈国银、副主席罗宣祝与优秀教师鱼江、杨岍、张仕海、郭林和困难教师徐慧进行座谈,陈国银主席详细关心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教师节的慰问金。

        这次慰问活动是由乐山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向全市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表示的节日祝福。借此机会,陈国银主席代表学院工会向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做出贡献的教师代表们和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

院工会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与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篇:追梦职教、立德树人、出彩人生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