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五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7/12 点击:9494

                                        ——“绿之韵”团队开展“低碳经济”问卷调查活动

    继第一天的活动之后,7月10日早晨,团队全体成员来到了仁寿县城最繁华的商业区——春熙路步行街。我们主要的目的在于通过调查了解人民群众对“低碳”的认识及理解,同时进行环保宣传和知识的普及。
    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的市民群众讲解“低碳经济、环保生活”相关的知识,发放问卷,了解他们对低碳的认识和理解程度。调查对象涉及到不同年龄、不同阶段、不同职业,力求此次调查的真实性和广泛性。许多市民对我们此次的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他们认真填写了问卷,回答了志愿者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
    此次关于“低碳经济,低碳生活”的问卷调查活动持续一天,向群众发放了问卷300余份,问卷结束后,“绿之韵”小队将对调查结果进行汇总,总结,分析,生成数据后,形进调查报告。

                                                     护理系 新闻社 图/张婷 文/漆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