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四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7/12 点击:9016

                                    ——“绿之韵”团队“低碳经济”宣传活动走进仁寿校园

    环保宣传是一向任重而道远的公益工程,校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宣传阵地。7月9日、10日,“绿之韵”团队分别把“低碳经济,低碳生活”宣传活动带到了仁寿县第一中学和仁寿县第二职业中学。
    9日下午,我们在仁寿一中,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热情地交流,该校不久前曾举办了 “低碳环保”的系列活动。仁寿一中同学的现场作文、制作精美的宣传橱窗和海报、主题演讲比赛的照片视频资料等等,充分说明“低碳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
    10日下午,我们向仁寿二职中的同学进行了宣讲:“低碳”这一新理念的含义,让同学们了解低碳是为了履行好一个公民的义务和一位中学生的职责,大家应该为我们生活的环境多考虑,环境和谐了,整个社会才可能和谐。
    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学校老师的表扬和赞赏,并且表示希望今后护理系志愿者能长期与他们达成思想教育及社会实践合作。
    在两所学校的所见所闻,使我们体会到“低碳环保概念”已经得到了普及,我们为自己是“环保志愿者”这个群体的一分子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继续走下去的决心。

                                                  护理系 图/张婷 文/漆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