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三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7/12 点击:9011

                                      ——“绿之韵”团队走进仁寿广电为“低碳经济”争取媒体支持

    作为地方政府的新闻媒体,仁寿广电在当地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为了争取新闻媒体对“低碳经济、低碳生活”的宣传,7月9日早晨9点半,在一个多小时的工作筹备会议之后,我们来到了仁寿广电局。
    广电局胡局长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队员向胡局长介绍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及意义。他对我们此次行动表示了赞同与支持,并且对我们的团队提出了良好的建议,胡局长说:“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你们一样关心国家大事,热爱生活环境,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你们开了一个好头!”他提出:“你们要搞实践活动,就要好好搞!一定要做大,做强,让大家真正的知道低碳,理解低碳,然后把环境弄好,让人民生活得更好,人际关系更加的和谐!”。
    在此过程中,胡局长还热心的帮助我们联系了相关媒体,希望他们能够对我们此次行动做一个简单的报道,他说:“让更多的人认识低碳,了解低碳,不仅仅是当代大学生的事,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情!”

                                                       护理系 图文/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