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7/8 点击:9636

                                         ——“三江红丝带”护理系分队深入乡镇开展防艾宣传

    为了“防艾”知识能够逐步普及,使更多人“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继昨天在犍为县城开展宣传活动之后,7月6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三江红丝带护理系分队,13名志愿者来到了犍为县定文镇继续开展“防艾”宣传。
    此次活动得到乡镇群众的积极响应,镇民村民们都非常认真地听取志愿者们对防艾知识的讲解,并向志愿者咨询防艾及健康保健知识,志愿者们也耐心仔细向群众解答疑惑。
    不少乡镇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志愿者活动非常好,平常我们接触到这方面的知识本来就不多,孩子们的宣传为我们提供了不少科学文化,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
    活动还得到了地方媒体的大力支持,犍为新闻网为我们这次的实践活动进行了报道。同时,作为志愿者的我们,也从中明确了自身的价值,我们将一直发挥志愿者精神,为群众服务,把“预防艾滋病”的事业一如既往地进行下去。

                                                     (护理系 图文/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