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毕业前最后一课——满载劳动果实,向阳花开”座谈分享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29 点击:2408
 

为贯彻《关于职业院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活动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落实学院关于开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3年6月27日,护理学院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以“满载劳动果实,向阳花开” 为主题的 “毕业前最后一课” 座谈分享活动。

6月27日清晨,护理学子们在领导、辅导员的带领下,到校园劳动实践基地采摘了亲手种植的向日葵,将它们整理成束,亲自送给了2023届学长们。2023届毕业生们带着学弟学妹们的劳动果实,欣喜地参加了学校2023届“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毕业典礼,随后回到各班,参加由辅导员主持的“毕业最后一课” 座谈分享活动。分享会上毕业生们畅谈实习就业感受,表达对学院和同窗的不舍之情;辅导员通过畅聊的形式,将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就业优先”战略部署巧妙地融入到毕业前最后一次思想政治教育课堂。座谈会结束之前,辅导员还为每位学子送上了学校为每位毕业生定制的精美礼品:一个带有学院地标造型的相框摆件,仪式感满满。

毕业不是结束,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后盾和港湾,衷心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带着丰收的喜悦,以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就业和社会生活中,在未来的广阔天地里,鹏程万里展才华,兼济天下写春秋。
      
      
      
      
      

 

                                                  护理学院供稿

                                             图:柯颖  文:毛羽佳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