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心理健康部、体育部开展团建活动——“借运动整饬自我,以团建丰盈青春”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20 点击:6845

为深入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培养具有健康的体魄、心理和健全人格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总体要求,护理学院心理健康部、体育部在2023年6月,同学们面对就业、期末复习、实习迷茫与压力之际,面向护理学院所有在校班级,开展了“借运动整饬自我,以团建丰盈青春”的心理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分为4个阶段进行。第一热身阶段“揪尾巴、互动抖球”:通过游戏让队员快速认清团队成员,消除扭呢和害羞感;第二过渡阶段“球行万里、同舟共济”:手脚并用,激发团队协作能力;第三工作阶段“你画我猜”:激发同学们思维散发,群策群力,头脑风暴;第四阶段“为梦前行”:通过团队间的交流谈心,畅谈梦想,梳理生涯目标、职业规划。

通过四个阶段,层层推进,同学们在活动中释放压力,缓解了同学们即将期末考试的紧张、对即将实习的迷茫、对就业竞争的恐惧;也通过趣味团建活动改善心理状态,克服心理障碍,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运动中体验乐趣,体会成就感,让同学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护理学院供稿

图:向佳雪  文:程锌滟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