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帮扶雷波县人民医院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16 点击:6779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定点帮扶雷波县工作要点》(川教党[2023]4号)要求,进一步做好健康帮扶雷波县人民医院的工作,6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帮扶雷波县人民医院工作交流座谈会。雷波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礼方带队,护理部主任古文静、科教科主任周大为及护理部工作人员李姿一行4人来校交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护理学院书记、院长张知贵以及党政办、护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芝海代表学校对刘礼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历史、护理专业建设情况等。刘礼方介绍了雷波县人民医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并提出护理人才培训的具体帮扶要求。接下来,双方就如何开展护理人才培训,提升雷波县人民医院护理团队能力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帮扶契机,发挥我校护理人才培养特长、人才智力优势,通过护理人才培训提高雷波县人民医院护理人才质量,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促进雷波县护理事业协调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最后,刘礼方一行在张知贵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一号实训楼急救一体化实训室和虚拟仿真实训室。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靳婕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