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朗读者”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20 点击:8730
 

2023年3月18日,护理学院开展“朗读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志愿者12人参与。

本次活动是由护理学院志愿者组织,在乐山市市政局孵化园开展本次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自闭症小朋友一起朗诵古诗词,让小朋友们在诵读中感受经典诗文的魅力,陶冶心智。小朋友们准备了不同的稿子并且进行反复练习,活动进行中,台上的精彩和台下的喝彩掌声,将此次活动推到了高潮。活动最后,志愿者们齐声为孩子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并与孩子们挥手再见。看着孩子们脸上纯真的笑容,每一名志愿者心中都倍感欣慰。

活动后,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持续开展服务活动,继续拓展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服务内容,营造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蒋雪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