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平安好医检验实验室到我院进行实习就业工作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6 点击:9551
 

为更好了解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情况,吸引更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到机构实习就业,3月14日,成都平安好医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张维一行赴我院交流考察。临床医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婷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 

李晓婷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工作。张维经理向李晓婷书记介绍了公司基本运营情况以及我院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情况,对我院毕业生工作能力、专业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联系与沟通,希望能接收更多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同学到公司就业工作。

交流会后,张维经理一行又前往普专医检21-1班教室,与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同学进行公司情况介绍并开展互动交流,希望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同学报名到公司实习并最终就业工作在公司。
    
      
      
      

 

                                                               临床医学学院供稿
                                                              图/文:郑楠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李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