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6 点击:9584
 

2023年3月15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四川省妇幼保健院面试,共17名同学参加面试。

为了大家能更好地找到实习医院,和实习医院双向考察,特此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在学校二号教研楼211会议室进行面试,面试开始之前,护理学院实习干事郑楠老师对面试的同学们讲解面试要点,并为同学们加油鼓气。本次面试由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肖桂华老师和急重症中心护士长何婧老师来面试我院护理系助产专业的17名同学,同学们身穿护士服排列整齐站在门外等待面试;面试开始,同学们不仅有序进行自我介绍和兴趣特长的分享,还介绍自己成绩优异的和表达自己喜爱阅读书籍等,面试老师也提问了同学们一些专业性问题和对本院的了解,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想法给出了各自的答案。

通过本次面试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积累了面试经验,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进一步推动了护理专业的实习教学发展,强化校企合作促进实习工作的开展。

      
      
      

                                                       护理学院供稿

                                                       文:柯颖 图:向靖樨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