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空军医院实习面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0 点击:10753
 

2023年3月9日,护理系(医学系)实习办在二号教研楼301会议室组织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空军医院对护理专业同学的实习面试,本次面试由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空军医院护理部助理员王鑫、核医学放疗科护士长余娟、系部教务办实习干事郑楠、方俪鹃以及护理系30余名面试同学参与。

面试开始前,护理系(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健玮、系主任张知贵首先向来校两位老师表示了欢迎和长期对我校护理专业实习就业工作支持的感谢,然后双方就今年毕业生参加医院规培和实习就业联动安排方式进行交流。

交流会后随即开始面试,参加本次面试的同学们都充满激情,希望通过面试获取实习机会。面试现场,同学们仪表端庄、举止大方,井然有序地进入考场,分别从个人学习绩点、获奖情况、特长、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面试医院的向往。面对老师的提问,同学们随机应变、自信满满,灵活应对老师的问题,也给各位面试老师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本次实习生面试为护理系(医学系)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践平台,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实践技能水平,同时,也加强了校企间的合作,增进双方对护理人才培养等问题的交流,从而为推进护理卫生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护理系(医学系)供稿

                                                  图/文:邹亮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罗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