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到成都市进行实习就业基地考察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1 点击:9670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实现协同育人,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基地。3月10日,由护理系(医学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丽虹带队前往成都市走访养老保健机构。

在成都护润德康复中心院长任小惠、护理部主任钟翠容及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机构的设施及运行情况,随后考察组与机构就学生下一步实习、就业合作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护润德康复中心”是成都护润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拥有在台湾从事老年人护理服务长达20年之久的长者照护先进经验和先进管理、护理方法。中心满足不同层次长者的需求,是兼具赡养照顾、轻度养护、重度养护、长期照护、失智症单元式照护、短期照护、日间照顾的综合性照顾服务机构。
       
      
      

                                                             护理系(医学系)供稿

                                                           图/文:郑楠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罗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