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科研提升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2 点击:9700
 

2023年3月1日,护理系(医学系)组织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在301会议室参加科研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系主任张知贵教授主持,张主任回顾了系部2022年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其中得失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系部科研工作提出来目标和要求,鼓励科研骨干打开思路,团队精诚合作,切实促进我系科研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学院科研管理相关文件,对科研机构和科研团队建设及科研项目申报与推进中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各参会人员现场积极献策,结合自身情况和经验交换了科研思路和经验,提出了对学院和系部科研工作投入和支持的期待。
 
      

                                                          护理系(医学系)供稿

                                                         图/文:张磊  编辑:杨庆

                                                            审核:史良俊 签发:罗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