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砥砺奋进启新程,不忘初心铸辉煌”主题团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2/30 点击:9605
 

2022年12月30日,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砥砺奋进启新程,不忘初心铸辉煌”线上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委书记张凌瑞主讲,共47位团学干部参加。

主题团课以党的二十大为背景,围绕基本情况、大会主题、中央领导机构成员简历等内容展开,并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团学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主题团课让同学们对二十大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激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日后实践中,答好时代的命题和考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护理系(医学系)供稿

                                           图/文:唐伟铭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