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2/21 点击:15088

2022年12月,护理系(医学系)开展了“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护理系(医学系)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此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

12月8日开展了爱与责任,生命与急救”志愿服务活动,来自红十字会的专业培训教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基本的急救技能,提升了青年志愿者的急救水平。

2022年12月10日,在学校食堂开展了“粒粒皆辛苦,文明进餐桌”活动,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餐桌文明知识,倡导了勤俭节约美德,还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就餐氛围。

12月14日进行了教师义诊活动,志愿活动期间,增加了同学们实践经验,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

12月18日,开展了“青年之担当,是毅不是疫”活动,活动期间为市民进行防疫知识宣讲,并贴心忘记佩戴口罩的行人送上口罩,增强了人们的防疫意识,提升了人们的防疫能力。

12月20日开展了“志愿在青春,社区更美丽”活动,主动担当起社会公民责任,维护了学院及周边地区环境卫生,美化了社区环境。

以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依托,开展的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成效显著,为推动志愿服务发展进步贡献了青春力量,了青春价值,成为志愿服务“最靓丽的风景线”。
      
      
      
      
      

                                   护理系(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供稿

                                图:段梦 文:段梦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