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举办《我们需要的护理》专题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2/8 点击:9409
 

为加强护理专业教师队伍产教融合专业能力,12月7日,护理系(医学系)邀请省级产业导师、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陈冰,对全系教职工和护理专业学生代表进行了题为《我们需要的护理》专项培训。

培训从“如何成为一个被需要的人”开始,结合目前的护理产业发展情况,为全体教师展示了“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护理”,引导教师们深入临床护理一线,挖掘产教融合课题,做好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和榜样,培养基本功扎实的全科和专项能力突出的专科优秀护理人才。

本次师讲座的开展,使全系教师认识到了护理作为一级学科在临床中的重要性,护理二级、三级专科的逐渐完善和发展为护士职业生涯提供的广阔前景,为系部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扩展了视野、开拓了思路。

                                                                          护理系(医学系) 供稿

                                                              图/文:张磊  编辑:杨庆

                                                          审核:史良俊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