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3 点击:9198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护理系(医学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总支扩大会、党员大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动员,认真抓好组织推动,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0月24日,党的二十大会议结束后,护理系党总支第一时间开展中心组学习,由总支副书记张知贵领学,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重点对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进行了原文学习。张知贵强调,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医学教育,培养更多品德优良、本领过硬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

随后,护理系党总支根据学院的安排,组织全系师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10月30日晚,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认真研读报告原文,读懂、学深,领会精神实质,真正融会贯通,为实现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作出当代青年应有的贡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11月2日,护理系总支在2C302召开总支扩大会和党员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总支专职副书记吴丽虹讲话,她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结合系部办学实际和特色优势,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