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封家福为学生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2/9 点击:10329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将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封家福为护理系(医学系)、药学系35名入党积极分子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封家福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这些都充分显示了党和国家对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思细悟,从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以青春的热情与信心,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和民族重托,不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宣讲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互动踊跃。 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侯丽婷说,“宣讲生动鲜活、鼓舞人心,让我感受到技能人才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我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水平,争取为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护理系(医学系)供稿
                                                         文/图:杨庆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