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17 点击:9999
 

2022年11月16日下午14点,护理系(医学系)在2C302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晓勤作为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成员为全系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_副本.jpg

本次宣讲以“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为题,旨在引领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宣讲人介绍了党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基本情况、大会主题、中央领导机构成员简历等。宣讲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核心,涵盖了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教兴国、依法治国、绿色高质量发展、强国强军、祖国统一、从严治党等方面,最后以“擘画未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此次宣讲报告的总结。

 2_副本.jpg

教职工们对宣讲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宣讲以数据、事实为依据,对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通过宣讲,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比较系统的理解和把握,对二十大为国家未来的发展定下方向画好蓝图有了深入了解,并为此感到欢欣鼓舞。

                                                                护理系(医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