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护理系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30 点击:2121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毕业生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治蜀兴川伟大实践,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的通知》川教函〔2020〕622号的文件精神,经班级推荐、医护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初审,系党政联席会审核,拟评出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45名,公示时间3天,如有不同意见,请向护理系办公室反映,电话:2152787;护理系党总支反映:电话:2152745;护理系学工办反映,电话:2152157。名单附后。

 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护理系拟推荐名单.xls

                                 
                                                                  
护理系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