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华夏儿女共血脉,民族团结一家亲”关工委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18 点击:10909
 

2022年11月18日,护理系(医学系)开展了“华夏儿女共血脉,民族团结一家亲” 关工委座谈会,本次活动由系党总专职支副书记、关工委员吴丽虹主持,班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与。

吴书记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对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关心了解我系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归属感,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民族大团结”视频,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浸润到各族同胞的心中,同学们一起交流分享,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与少数民族同学的沟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推动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弘扬。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文 林桦英  编辑/杨庆